越野能力再進化 Subaru Outback北美推出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 面對崎嶇路面更加從容不迫

標準的Subaru(速霸陸)Outback已經相當堅固實用。比一般房車更高的離地間隙,很夠用的動力(國外車型馬力260匹)和X-Mode的智慧越野功能,使其可輕鬆應對崎嶇的地形。但是,與其它任何事物一樣,總有進步的空間,因此2022年Subaru 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誔生了。

被設計成有史以來功能最強大的Outback,Wilderness版本擁有許多獨有的越野功能,這些功能是在Outback其他車型都所找不到的。Subaru表示,Outback Wilderness版本的避震懸吊更加堅固,雖然Subaru沒有具體說明強化的地方,但它與Outback Onyx XT車型一樣擁有相同的雙功能X-Mode(提供雪地/泥土/深雪/泥濘模式)。

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的離地距離也比普通的Outback更高,離地間隙為9.4英寸(23.8公分),而標準車型的離地間隙為8.7英寸(22公分)。新的高度將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的進入角提高到20.0度,跨越角提高到21.2度,離去角提高到23.6度,使其能應付更困難的地形。

你可能也已經注意到,Outback Wilderness版本還採用了許多新的外觀設計,例如新的前後保險桿,17英寸黑色六幅式鋁合金輪圏,Yokohama(橫濱)Geolandar全地形輪胎。還有專屬的銘牌徽章,以及在前後保險桿,車頂行李架,車門防護條上都有金色元素。

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的內裝也進行了一些變化,在座椅上提供黑色StarTex人造皮革,前座椅頭枕印有Wilderness Edition徽章,方向盤和排檔頭配有金色飾板,車地板上還換上Wilderness Edition腳踏墊。同時,相同的11.6英寸垂直大螢幕和Subaru EyeSight主動安全技術均從標準版本延續下來。

對那些希望獲得更強勁動力的人來說,很抱歉,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的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數據維持不變,一樣是260 ps/5,600 rpm和38.3kgm/2,000-4,800 rpm的動力,並由CVT無段自排變速箱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但是Subaru表示,他們已經修改了CVT的終動比,將其從4.11:1提高到4.44:1,與標準的Outback相比,Wilderness Edition版本的低速扭力輸出更好,可讓它在斜度40%的礫石表面上爬升。

最後,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只會在北美市場上販售,到目前為止Subaru尚未公布的價格,但他們表示將在今年稍晚時正式宣布售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