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Subaru揭示接近量產的Levorg概念原型車

Subaru(速霸陸)在今年的2013東京車展上帶來了接近量產化的Levorg原型概念車

被形容為一個"運動旅行車"的Levorg基本上是一個擁有時尚與穩重感旳轎式旅行車。它身長4690mm,寛1790mm,高1485mm,軸距為2650mm,重1504公斤,而在東京車展上的二輛Levorg Concept穿著之前Subaru量產車款中未曾見過的金屬藍以及珍珠水晶白的車身塗裝。

Levorg Convept的座艙內擁有各種黑色鋼琴飾板,銀色飾板,以及雙3.5英寸的全彩色LED螢幕。安全配備上它擁有pre-collision braking control預警碰撞制動控制系統,lane keeping assist車道維持輔助系統,pre-collision reverse throttle management預防反向後退加速碰撞管理系統和active lane keep system主動車道保持系統。

引擎蓋下,Levorg Concept搭載一具新的1.6升DI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該具新引擎擁有170匹最大馬力和25.5kgm的扭力。另外,還有一具排氣量更大的2.0升DIT引擎,它可提供300匹最大馬力和40.9kgm的扭力。

這二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Lineartronic CVT(1.6)和Sport Lineartronic CVT(2.0)變速箱傳送給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ubaru Levorg Convept原型概念車的底盤前懸吊採用支柱式獨立懸吊,後方採用雙橫A臂式設計。1.6車型穿著17英寸鋁合金輪圏,215 / 50 R17輪胎,而2.0車型配備18英寸鋁合金輪圏,225/45 R18輪胎。

Subaru已經宣佈將於2014年1月4日開始量產,在春季時開始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Subaru Levorg Concept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