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WRX日規版 WRX S4正式在日本發表 動力小漲

繼一個月前Subaru(速霸陸)發布預告圖,表示要在日本推出WRX S4後,今日,WRX S4正式在日本發表上市了。

基本上WRX S4就是JDM版(日規)的2015 WRX,而WRX S4的外觀幾乎與國際版本相同,僅在小地方有細微的變化,像是它配備了更堅硬更輕的新18英寸鋁合金輪圏,在前保險桿二側的雙層燈組間加入LED日間行車燈。至於車室內,除了方向盤上少了一些快捷鍵之外,其它可說是一模一樣。

 

引擎蓋下是相同的2.0升四缸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但它的最大馬力上漲至300 PS/5600rpm,扭力也提升至40.9kgm/2000~4800rpm。而它的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Sport 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與全自動電子控制。當然,WRX S4的所有版本都配備了Subaru最新具有可變扭力分配技術的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JDM規格的WRX S4在日本已開始接受預訂,Subaru的經銷商也同時接受WRX STI的訂單。WRX STI的外觀也與國際版本相同,而動力部份,日規版是搭載EJ20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動力也提升至308 PS/43kgm。


Broadcast live streaming video on Ustream 

 

[Source: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