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肌肉型男 Subaru Impreza 5 Door Concept登台

本月初,Subaru(速霸陸)宣佈他們將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帶來Impreza 5 Door Concept,而今這輛全新概念車已正式在東京車展上登臺了。

旨在使人們預覽下一代Imprez的造型設計,這輛採用SGP (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臺打造的Impreza 5 Door Concept具有相當硬派的線條設計,車頭擁有家族式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還有極為前衛又銳利的"鷹眼大燈",以及侵略性十足的前保險桿。

 

 

再往後看,霸氣的前後輪拱,超吸睛的19吋三色五輻式鋁合金輪圈(輪胎:235/40 R19),後上擾流板以及全新後保險桿,完全展露Subaru的運動跑格基因。

Subaru並未公布Impreza 5 Door Concept的動力數據,但他們表示這輛概念車長4400mm,寛1880mm,高1440mm,軸距為2670mm。

Subaru也拒絕透露新世代Impreza量產車何時會亮相,但他們證實自己的新造型設計理念將會導入未來的所有車型上。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