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導」選出2014十大最佳車款 Subaru Forester、Impreza雙雙獲最佳車款殊榮!

美國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每年針對美國當地上市的車款進行評比,選出十大領域最佳車款,SUBARU(速霸陸)當家SUV Forester獲選該級距最佳車款,SUBARU Impreza則獲選小型車最佳車款(以上皆為美規車款),在競爭激烈的評比中拿下雙冠殊榮!

「消費者報導」認為全新的SUBARU Forester擁有優異的車室配置,提供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加上大面積的車窗與車門設計,不僅提供良好視野,也使乘客易於上下車,使Forester成為一輛對使用者極友善的車款。此外,Forester擁有優異的駕駛界面、易於掌握的操駕反應,搭配同級數一數二的後座空間設計,與優異的油耗表現,使SUBARU Forester獲選為同級休旅車最佳車款!

SUBARU Impreza搭載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操控反應敏捷柔順而易於掌控,以全時四輪傳動的轎車來說,Impreza的油耗表現也值得讚賞,緊緻動感的車身外表下,營造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與後座舒適性,同時擁有良好的車內視野,加上合宜的價格,使SUBARU Impreza拿下同級距最佳車款!

SUBARU不僅是這個票選項目中,為二有兩輛車入選的品牌,也是目前唯一得獎車型都在國內市場販售的品牌。SABARU台灣意美汽車始終頃力提供消費者最新最好的購車優選!

SUBARU同時拿下美國「消費者報導」2014汽車品牌認知度第六名

除SUBARU Forester與Impreza雙雙獲得肯定,在消費者報導日前公佈的汽車品牌認知度調查中,SUBARU擠下M.Benz、BMW、Volvo等豪華品牌,拿下整體第六名。而在SUBARU不斷努力車輛安全性,強調「最豪華的配備就是—安全」的理念,同時新世代車款也獲得歐洲與美國等權威單位的撞擊測試高評價,使消費者對SUBARU在安全認知度留下深刻印象,擊敗眾多強勁對手,拿下汽車品牌安全認知度第二名!

SUBARU車款不但廣受國內消費者支持,同時接連獲得美國權威單位肯定,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持續引進SUBARU最新車款,並提供專業的後勤服務與消費者最佳購車選擇!

有關SUBARU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服務廠資訊,歡迎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洽詢!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