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間斷 Subaru為Forester換新裝

今年2月,Subaru(速霸陸)才在英國推出全新動力總成組合,柴油引擎升級,內裝材質與配備升級以及強化隔音的Forester,而今Subura又再為它們的主力SUV進行小升級;而這更新的Forester型錄也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

 

 

這次Subaru對Forester的更新僅限於視覺上的變化,修改的部份有內部重新設計以及導入LED技術的前大燈。還有造型不同的新前保險桿,XT和S-Limited有更激進的保險桿設計,且這些前保險桿在霧燈座上也使用了不同的鍍鉻飾條。車尾部份,尾燈組也經新設計過。

除了外觀,車艙內Subaru也下了一些功夫,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為Forester 2.0XT車型換上了一個新的三輻式多功能皮質方向盤,同時他們也稍微重新修改了駕駛儀表板的造型,並加入新的裝飾元素。Subura也修改了車內門把手的材質和造型,手套箱上方換成亮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中控台下方置物區兩側也改為與車門把手一樣的造型設計。另外,我們也看到有防滑的金屬踏板。

動力方面沒有變化,2.0升渦輪引擎的動力數據依然是240hp/5600rpm,35.7kgm/2400~3600rpm,而2.0升自然進氣引擎還是150hp/6200rpm,20.2kgm/4200rpm。傳動變速系統方面是CVT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也都是四輪驅動。

[Source:ethicallifehack.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