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意美汽車集團於台灣首發All-New Forester 全新設計並結合SUBARU創新科技於一身的新世代非凡SUV

身為SUBARU品牌於亞洲八個國家地區的獨家代理商,SUBARU意美汽車集團於今日選定台灣台中福容飯店與麗寶國際賽車場,隆重發表國內消費者引頸期盼許久的第五代All-New Forester運動休旅車,這場盛大的新車上市記者會選擇在台灣舉辦,不僅是意美汽車集團旗下所有代理國家和地區的重量級首發,更象徵著日本SUBARU原廠與意美汽車高層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全新第五代Forester除了完整承襲過往的優良傳統,持續以強化消費者使用習慣為出發點,將全面優化後的高安全性、駕馭性能、使用便利性及卓越實用性完美融合,為車主提供全方位的自信駕馭體驗和豐富生活樂趣。All-New Forester完美結合SUBARU品牌最先進的四大核心科技,包括:

全新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大幅降低車輛行駛過程中的振動與側傾,同時享受更無與倫比的操控駕馭。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 (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車輛駕駛最大的穩定性與控制性。

全新設計2.0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Boxer水平對臥引擎,有效提升馬力以及燃油效率。

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匯聚六大車輛駕駛安全預防輔助科技。

專程飛抵台灣親臨主持新車上市記者會的陳唱集團董事總經理 陳駿鴻先生表示:「全新Forester以更大、更好的設計,全面強化核心科技、內裝與外觀,打造出強悍性能、高度舒適與最高安全的越野運動休旅車(SUV)。我很榮幸今日帶領意美汽車集團在台灣隆重發表All-New Forester,相信這款SUBARU新世代的Forester休旅車將為駕駛者帶來更豐富的自信駕馭感受,同時為他們心愛的家人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乘坐體驗與安全性。」

The All-New 2019 Forester

台灣市場將提供四款All-New Forester車型:

• SUBARU Forester 2.0 i-S EyeSight

• SUBARU Forester 2.0 i-S

• SUBARU Forester 2.0 i-L EyeSight

• SUBARU Forester 2.0 i-L

卓越性能與創新科技的完美結合

All-New Forester的底盤傳動系統配置了SUBARU引以為傲的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透過中央電腦的強大整合控制功能,不僅為All-New Forester提供最出色的操控演繹和行車穩定性,更展現出征服各種地形與崎嶇路況的卓越運動性能。All-New Forester全系列車款的動力配置皆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2.0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其主要特點在於透過精密的燃油直接噴射系統達到提升馬力輸出,同時改善燃油效率與油耗表現之目的,加上全新引擎經過日本原廠技術團隊重新調校,創造出安靜靈敏且高效能的完美引擎,搭配模擬手動模式與電腦自動換檔控制的全新七速CVT無段變速系統,除了將變速箱重量減輕外,更擴大變速箱齒比範圍,提供All-New Forester更豐富的駕駛樂趣以及敏捷順暢的加速反應。

All-New Forester也首度配置了SUBARU引以為傲的創新科技-「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大幅提升車體剛性與結構安全性之外,同時賦予車輛更穩健的操控、更靈敏的轉向及動態反應,並同步降低車艙內的振動與噪音,讓車輛的整體操控性能得以發揮到淋漓盡致,創造出更安全而平穩的自信駕馭體驗!

此外,All-New Forester也同步配置了先進的「X-Mode」脫困裝置系統,藉由電腦整合控制引擎動力輸出、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扭力分配、煞車系統與其他功能,大幅強化All-New Forester面對崎嶇路況時的越野操控性能和脫困能力。同時全新的X-Mode控鈕設計,駕駛只需透過中央扶手控台區域上的旋鈕選擇模式,即可根據實際路況輕鬆變換不同模式,輕鬆征服泥濘、雪地、濕滑等崎嶇地形路況。甚至面對落差明顯的險降坡道時,車輛也可自動維持低速緩降前進,讓駕駛者能夠從容不迫地行駛於變化多端的道路狀況。

在強化車輛的操控性能方面,All-New Forester也導入了ATV(Active Torque Vectoring)主動式扭力引導系統,這套系統能夠讓車輛在轉彎的過程中,精準控制內側車輪的煞車輔助力道,除了帶來更為線性的轉向反應,並且大幅提高過彎時的穩定性與降低失控發生的可能性,駕駛者也更能隨心所欲掌握車輛動態。

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方位安全防護

而SUBARU最引以為傲的安全防護方面,All-New Forester更擁有屢獲殊榮的高規格安全配備,讓駕駛者能夠安心享受每一段愉悅旅程。SUBARU先進的創新安全科技-「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也配置在All-New Forester上,這套系統匯聚了六大安全輔助科技於一身,包含PCB(Pre-Collision Braking)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PCTM(Pre-Collision Throttle Management)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LVSA(Lead Vehicle Start Alert)前車駛離警示系統、LDW(Lane Departure Warning)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LSW(Lane Sway Warning)車道偏擺警示系統等,不僅為駕駛者提供全方位安全性,同時更增添安心愉悅的駕馭體驗。

此外,All-New Forester亦配備了AVH(Auto Vehicle Hold)車輛暫停維持系統以及SRVD(Subaru Rear Vehicle Detection)後方車輛偵測警示系統,以提昇行車安全性。AVH的功能是當車輛停止時,駕駛者的腳從煞車踏板上移開時,可藉由車輛暫停維持系統的輔助減少駕駛者疲勞。SRVD這套系統整合了三大安全配備,包含:BSD(Blind Spot Detection)盲點偵測系統、LCA(Lane Chang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以及RCTA(Rear Cross Traffic Alert)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除了賦予駕駛人行進中變換車道時更加安全,並且可在倒車通過車道時警告駕駛者可能發生的碰撞危險,提供車主面面俱到的行車安全保障。在其他安全性方面,All-New Forester也在內外觀設計方面加以著墨,除了具備SUV優異的高坐姿駕駛視野之外,最佳化車柱、大面積的窗戶與合宜的後視鏡配置,不僅可讓視野盲區最小化,駕駛者也能夠更清楚地注意到週遭狀況,不會因駕駛視野死角而導致意外發生。

實用多功能座艙與舒適乘坐空間

為了賦予All-New Forester強大的越野性能,在其粗獷霸氣的外型設計下,底盤維持著征服全地形必備的220mm最低離地高度,為了滿足更多樣化的乘載需求,All-New Forester i-S等級以上的車款更在行李架增添利於繩索固定的孔洞設計,提供更完整的載運機能,讓車主能夠盡情享受多采多姿的戶外冒險生活。

    All-New Forester更精緻的內裝質感與優化設計的車艙同樣令人激賞,進一步提供車主更完備的娛樂功能和更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除了電子煞車裝置取代傳統設計方式後讓中央扶手位置擁有更充裕的空間外,中控台上醒目的8吋觸控智慧影音系統支援時下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讓駕駛者能夠隨時與世界保持連結;而All-New Forester還導入了全新設計的內裝細膩巧思,例如前座椅背三層收納袋設計、後座USB充電孔和後座冷氣空調通風口等,也為乘客帶來更高的實用便利性。而儀表板顯示螢幕設計也將行車資訊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並貼近駕駛者視野的位置為考量,讓行車過程中的分心干擾減到最少,至於內建的6.3吋多功能行車顯示螢幕也以清楚介面顯示車輛狀況、駕駛協助及相關訊息,加上直覺化操作的空調控制介面,大幅提高了使用便利性、安全性和行車樂趣。

   All-New Forester在車室座艙空間也更為寬敞,包括後座乘坐和行李廂載運空間均更加提升,行李廂空間除了開口角度更寬大, All-New Forester i-S等級以上的車款,電動尾門啟閉速度不僅縮短4.2秒,更增添按壓一鍵即關閉尾門並全車上鎖的按鍵功能,使用上也較以往更為便利。

    拜創新科技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和精良製程所賜,All-New Forester的車身結構使用高強度鋼材精心打造,堅實的車體結構能有效分散衝擊能量,使碰撞能量吸收再加倍,讓安全品質再升級。All-New Forester外觀造型上的優化升級則是讓人耳目一新,由水箱護罩格柵延伸至車側的肩線突顯出動感霸氣的設計,獨特出眾的C形後尾燈也與頭燈造型設計前後呼應,搭配加寬的大型擾流尾翼有效提升行駛中的穩定性。All-New Forester將卓越的造車技術、智能設計和先進科技完美結合,除了提供終極駕駛樂趣之外,並確保擁有更佳的全方位安全性。

超越傳奇的All-New Forester運動休旅車即日起強勢登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敬邀您蒞臨全台SUBARU展示中心賞車試乘,親身體驗All-New Forester徹底突破、勇於革新的全新樣貌!

【All-New Forester全車系建議售價】

車型

建議售價

All-New Forester 2.0i-L

103萬元

All-New Forester 2.0i-L EyeSight

109.8萬元

All-New Forester 2.0i-S

109.8萬元

All-New Forester 2.0i-S EyeSight

119.8萬元

*規格配備以台灣實際銷售車款為準,活動內容及詳情依展示中心與經銷商現場公告為準,台灣速霸陸保留最終更動之權利。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2019 Subaru Forester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