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報導:Tribeca後繼車款?Subaru Cross 7 Concept亮相

在上個月時我們曾報導過、Subaru準備於2014年初停產在北美市場的七人座SUV車型Tribeca的消息,不過在甫揭幕的2013年東京車展當中,Subaru則是推出了一款稱為「Cross 7 Concept」的概念車,或許未來將成為Tribeca的後繼車款?

從外觀上來看、Cross 7 Concept可說具備相當接近量產車的設計,車頭部份與現行的Outback有著幾分相像,其車身尺碼為4780×1800×1750mm,而頗為剛硬的車身線條則與時下的概念車款大異其趣,不過這樣也確保了在第三排座位有著足透的頭部空間,而據Subaru原廠表示、Cross 7 Concept便是以寬敞舒適作為主要的訴求,而動力方面則搭載著2.5升水平對臥四缸汽油引擎、搭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箱與Symmetrical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雖說目前Subaru原廠並未確認Cross 7 Concept的量產時程,不過自其已相當成熟的設計來說,相信導入市場的日子應該不會在太久之後。

[Source: 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