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Super GT錦標賽而生 Subaru BRZ GT300 2021 Prototype賽道展英姿[影片]

敏銳的讀者都知道,Subaru(速霸陸)在拉力賽方面擁有極為豐富的經驗,他們曾在Colin McRae,Richard Burns和Petter Solberg等傳奇車手駕駛下贏得冠軍。但是,相比之下,Subaru在賽車場內的成就卻顯得較平淡了些。不過這即將改變,因為Subaru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BRZ GT300賽車來參加日本首屈一指的耐力賽系列-Super GT錦標賽。

之前在2020賽季參加比賽的BRZ賽車使用的是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這具EJ20(非FA20)引擎可輸出約350 ps(345.2 hp)的馬力。來到今年,Subaru已宣布2021 BRZ GT300賽車已經採用更大排氣量的2.4升渦輪增壓引擎。

就在本月17日,Subaru在YouTube上發布了最新的BRZ GT300賽車宣傳影片,雖然這段影片只有短短的35秒,但是它確實展示了Subaru新的Super GT挑戰者在富士賽車場上奔跑的英姿和聲浪。由於目前我們對新BRZ GT300的資訊所知不多,因此我們無法對其性能做出任何判斷,但是在非常成功的2020賽季,在Motegi奪得桿位,在其他一些地方站上頒獎台後,我們押注不斷成功的趨勢將會繼續下去。

乍一看,2021 BRZ GT300的車身空力套件與上一代賽車很相似,但其實Subaru已進行了適當的調整。一切看起來都很令人感到鼓舞,接下來我們就是拭目以待,看看它在第一場比賽中的表現如何了。根據Super GT錦標賽的賽程表,第一場比賽將於四月份在岡山國際賽車場舉行。

[Source:SUBARU On-Tub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