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vorg強勢登場 1.6 GT與1.6 GT-S以120萬元及126萬元上市銷售

今年車壇最令人期待的SUBARU(速霸陸)車款「All-New Levorg」於今日在台震撼發表,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重金包下南港展覽館旁7千坪的停車場盛大舉辦,All-New Levorg自日本發表後,旋即受到全球消費者矚目,特別是台灣車迷朋友熱切關注車型資訊和發表上市的相關時程,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回應消費者期待,積極與日本富士重工爭取導入後,順利成為繼日本之後,亞洲第二個發表的海外市場,顯見日本富士重工與意美汽車集團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期待,SUBARU 亞太區獨家總代理意美汽車集團更是特別選擇台灣做為All-New Levorg意美汽車集團首發的地點,充分展現出意美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深耕台灣的決心。

 

 

進口車市潛力新星 All-New Levorg雙車型同步上市

今日在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 陳駿鴻 先生親自來台全程參與之下,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以國際規格正式發表未演先轟動的品牌巨星車款All-New Levorg,先前推出為期兩周預售接單活動即有100張的優異成績,首波到港車輛即全數完售,展現All-New Levorg首發銷售氣勢和未來潛在買氣!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在日本富士重工的全力支援下,除了緊急追加今年度到港配額之外,更同步調整All-New Levorg預售價格,1.6GT與1.6GT-S的正式售價分別以120萬元及126萬元,提供給台灣所有期盼多時的SUBARU車迷朋友最佳購車首選,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更期望未來All-New Levorg以傑出的產品實力,成為台灣進口車市最熱門暢銷的新車款。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展現All-New Levorg無法被定義的完美風格與車款定位,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於發表會打造獨一無二的SUBARU品牌車秀,由IMPREZA配合音樂和歌手率先開場後,LegacyXVForesterOutbackBRZWRX分別接續由專業車手及模特兒演出,最後由主角All-New Levorg引領出SUBARU全車系,象徵All-New Levorg集合各車款優質DNA元素如IMPREZA車系的高C/P值、Legacy車系的優雅洗練、XV車系的跨界時尚、Forester車系的空間機能、Outback車系的豪華體驗、BRZ車系的靈敏操控與WRX車系的慓悍性能等特質加以融合設計、推翻固有造車框架定律,打造出All-New Levorg成為時下車壇最理想的SUBARU新移動物種!

車壇新移動物種 All-New Levorg展現全方位產品實力

        All-New Levorg為日本富士重工傾注所有熱情與技術,在獨門的核心科技上精益求精、發揮極致,創造出至今從未出現過的革新車種,擁有跑車般的動力、外觀與質感,又同時擁有旅行車的長途舒適和實用寬敞空間,兩種性格迥異的車款,卻誕生出最理想的車種。All-New Levorg以Legacy、Revolution、Touring三個英文單字命名而成,開創SUBARU全新車格與革新思維,擁有創新前衛的運動化外型設計,霸氣家族化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SUBARU獨特引擎蓋進氣口與具備HBA遠光燈輔助系統的LED鷹眼式頭燈,形成全車視覺焦點,同時以優雅流線的車身線條及跑車化雙出排氣管,呈現時尚優雅的品牌設計美學。

1.6 DIT Turbo X 170匹最大馬力 賦予強大動能與極致操控

為了符合國內消費者用車需求,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導入All-New Levorg 1.6GT與1.6GT-S車型,搭載原廠代號FB16的1.6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DIT)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搭配高效節能的Lineartronic無段自排變速箱,擁有最大馬力170hp與最大扭力25.5kgm,新的引擎提供輕盈、流暢與極具反應性的駕馭感,再加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前麥花臣、後雙A臂的懸吊設定,讓駕駛者擁有人車合一的極致操控和紮實駕馭體驗。此外,這具1.6升 DIT Boxer引擎不僅擁有媲美2.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大馬力輸出,1600cc的排氣量更享有稅賦優勢,提供車主性能與經濟兼具的最佳平衡。

靈巧車身X個性化質感內裝與多功能大空間

        All-New Levorg內裝主打寬敞舒適與時尚、實用兼具,以大面積軟質包覆材及個性化內裝飾版提升質感,1.6 GT-S車型更具備藍色縫線來強化運動時尚個性,搭配高包覆支撐性與質感細緻的座椅設計,提供駕駛獨一無二的細膩品味質感。此外,在空間機能方面更是All-New Levorg的最大優勢,6/4分離的後座擁有一鍵傾倒快速摺疊功能,打平後的行李廂空間從原有522升一舉放大至1446升,讓全家無論是都會出門採買或是戶外登山露營,皆能滿足所有用車需求。

JNCAP安全最高評價 X 先進安全科技防護

在主、被動安全性方面,SUBARU展現優異的安全防護內容,All-New Levorg全車系標配7具氣囊及高剛性環艙強化鋼樑車體,搭配ABS防煞車鎖死系統、ATV主動扭力引導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BD電子式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和VD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同時1.6GT-S車型更首度採用SUBARU先進科技的SRVD後方車輛偵測警示輔助系統與HBA遠光輔助系統。SRVD具有三大安全功能:盲點偵測、變換車道輔助、後方車輛警示,大幅提升都會和高速路況的行車安全。HBA可自動按照路況,例如速度與對向來車,在近光與遠光燈間轉換,提高駕駛者與其他駕駛的行車可見度。藉由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All-New Levorg獲得JNCAP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2014-2015 撞擊安全測試的最高五顆星評價(註一),展現傑出傲人的頂尖全方位安全防護。

史上最大規模 2015 SUBARU品牌日」將吸引大批人潮到場同樂

        All-New Levorg 亞太區首發記者會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是台灣車界最具規模的「2015 SUBARU品牌日」活動,將於10月16日(五) 至10月18日(日)開放全台的車迷朋友們參觀同遊。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選定於交通地理位置優越的南港展覽館旁7千坪停車場盛大舉辦今年的SUBARU品牌日活動,精心規劃「品牌全車系車展」、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All-New Levorg搶先試乘」與「SUBARU野餐日」等四大樂趣主題,其中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與「All-New Levorg搶先試乘」活動開放報名不久即全數額滿,可見台灣所有SUBARU車迷朋友的熱情參與盛況!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衷心期盼藉由豐富的活動內容,讓所有熱情車迷不僅能親身體驗 SUBARU 獨特的品牌魅力,更能完整感受「精彩 不只一種定義」的活動主軸精神。

此外,All-New Levorg也將於「2015 SUBARU品牌日」展出,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透過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和豐富配備,打造國人進階人生的最佳首選車款,同時藉此在競爭激烈的國內進口車市脫穎而出,達成今年銷量7000台的品牌目標。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邀請所有喜愛SUBARU與All-New Levorg的車迷朋友們,一同參與「2015 SUBARU品牌日」,親身體驗車界最具規模的車壇盛事及All-New Levorg時尚魅力,有關「2015 SUBARU品牌日」活動內容及All-New Levorg產品資訊,歡迎至活動頁面:http://subaru.isobar.com.tw/levorg/teaser/http://subaru.isobar.com.tw/levorg/launch/ 或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查詢相關內容。

All-New Levorg正式售價

車型

售價

All-New Levorg 1.6GT

120萬元

All-New Levorg 1.6GT-S

126萬元

*規格配備以台灣實際銷售車款為準,活動內容及詳情依展示中心與經銷商現場公告為準,台灣速霸陸保留最終更動之權利。

►註一:JNCAP受測車款為SUBARU日規版,測試結果與詳情請參考JNCAP官方網站: http://www.nasva.go.jp/。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ubaru Levorg 1.6 GT

 

 

 

Subru Levorg 1.6 GT-S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