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旗下車款配備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全球累計銷售500萬輛里程碑達成 提供最安心愉悅的自信駕馭體驗

2022年SUBARU在主動安全科技方面達成嶄新里程碑!自2008年5月首次於日本市場首度發表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來,SUBARU旗下搭載這項先進主動安全科技配備的車款,全球累計銷售量於2022年中正式突破500萬輛大關!多年來SUBARU始終致力在車輛安全研發領域不斷追求革新進化,更為全世界各地廣大SUBARISTS們的行車安全做出巨大貢獻!

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註1)是世界上第一套運用攝影鏡頭偵測立體成像、進而實現預防碰撞及輔助煞車的主動安全科技,同時具備可偵測汽車、行人和摩托車等物體的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功能,目前SUBARU在全球各地所銷售之各式車款中,高達91%的車輛均配備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多年來,EyeSight在日本、美國、歐洲等全球知名第三方機構的年度汽車安全評鑑中,持續獲得最高等級評價,根據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配備EyeSight系統的SUBARU車款發生後方追撞事故的機率僅為0.06%,同時在保持安全駕駛情況下,可減少達85%的後方追撞事故意外,充分驗證SUBARU在主動安全科技的性能提升上具備強大優勢。

 

為行車安全嚴格把關 台灣引進SUBARU全車系搭載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目前台灣所引進的SUBARU全車系車款,均配備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BRZ手排車型除外),SUBARU堅持透過最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全方位為消費者的行車安全嚴格把關,隨時隨地提供每一位顧客帶來最安心愉悅的自信駕馭體驗。

(註1: EyeSight為駕駛輔助系統,不保證在所有行駛條件下都能完美運作。駕駛人應盡責安全專心的駕駛,並遵守交通法規。系統實際效能取決於多項因素,例如車輛維護、天候、路況等。)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Subaru Asi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baruasiatw,歡迎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