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公布全新世代Impreza側面暗黑預告圖 新車即將在11月17日洛杉磯車展首次亮相

Subaru(速霸陸)宣布將在今年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上展示全新世代的2024 Impreza。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還發布了新車型的單一預告圖。不過很遺憾的是,圖中的車太暗,暗到幾乎沒有透露任何資計。因此我們要等到11月17日時才能完全了解它。

這張預告圖只展示了第六代Impreza的側面輪廓與頂部,展現出一台掀背車的造型。Subaru目前也有為第五代Impreza推出四門轎車提供給消費者選擇。透過照片看全新的新六代Impreza似乎比目前的五代車型還高,不過只從照片來看還是無法百分之百確定。隨著消費者湧向Crossover和SUV,因此Impreza被加高似乎也是有可能的,但這也可能只是相機拍攝的角度問題。我們在電腦中將圖片調到最亮也無法看到任何其他車身細節。 

除了車身輪廓之外,另外可看到的是這輛Impreza是採用藍色塗裝,因它的引擎蓋、A柱和車頂都是藍色,它們看起來與現行的Impreza相似。這張照片還展示了新世代Impreza車頂上的鯊魚鰭天線採用黑色塗裝,後方依然有一個擾流板。Subaru尚未公布車內預告圖,但推測它可能會有全新設計的儀表台數位儀表板、更大尺寸的新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和Subaru EyeSight系統。

四輪驅動應該是新世代Impreza的標準配備,但目前尚不清楚Subaru是否會對全新車的動力系統進行重大改變。這我們必須等到2022洛杉磯國際車展開始才會有正確答案。在目前的五代Impreza引擎蓋下裝有一具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它可輸出152hp的最大馬力和20kgm的最大扭力。另外在國內販售的Impreza則是搭載1.6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小排氣量引擎可輸出114hp的最大馬力和15.3kgm的最大扭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