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Ferrari F430 GT3廠車在英國被偷走

一般來說,偷車賊下手的目標不外乎是能夠迅速解體轉賣的熱門車種,一來好銷贓,二來較不會引起注意。但這個法則看來並不適用於今天的苦主-Burton先生。

住在英國的Phil Burton是一間監視器製造廠的常務董事,也是一位現任GT冠軍賽的參賽車手,上禮拜四他把他將他的Ferrari F430 GT3廠車放在後掛式車廂裡,然後獨自拖著它到賽道旁邊的旅館過夜,準備為隔天的測試賽作準備。但離奇的事情發生了,隔天一大早當他準備去拿車時,車子還在,但後面的車廂卻消失了(!)。

事後根據旅館的監視器所錄到的畫面顯示,前一天晚上8:23~8:29之間,有一幫偷車賊開著一部長軸版M.Benz Sprinter商旅車來到旅館停車場,先是破壞了拖車連接器的鎖,然後掛上Sprinter後大搖大擺的把車廂拖走。現在問題來了,這幫偷車賊什麼車不偷,為何偏偏選上這部不能合法上路、完全見不得光的GT3廠車? 據猜測,這次的廠車失竊事件極有可能是幕後有人下"訂單"給偷車賊(!!),才使得Burton先生的車被偷走。

這部Ferrari F430 GT3擁有V8 4.3L自然進氣引擎,依照賽事規則所打造,擁有550匹最大馬力、1219公斤的超輕量化車身,創造出2.6kg/hp的強悍重量馬力比。

*除了想要車上的零件外,小編我實在是想不透有誰敢把一部完整的GT3廠車偷來後,再大搖大擺的開去參加賽事?


*上圖為失竊的拖車,裡頭裝著一輛Ferrari F430 GT3廠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