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 史提哥滑著Mercedes-Benz E63 S Estate 回來了!

Top Gear 自從不正經的三個人走了之後,接棒的Chris Harris等人努力的想開創不同風格雖然偶有佳作但似乎也沒辦法回到以前盛況,節目的代表角色 STIG 表現也顯得欲振乏力,不過這次STIG 的甩尾秀成功吸引了目光了!

全世界最強的好爸爸碗公車之一,Mercedes-Benz E63 S Estate ,雖然是4 驅動力,但卻內建甩尾模式可以把將驅動力分配置到後輪,當然ESP系統也會自動關閉,讓駕駛者揮霍603 HP大馬力後驅車的甩尾快感!

2021 Mercedes-Benz E63 S Estate 小檔案:

4.0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9速雙離合變速系統

最大馬力603 HP  最大扭力850 Nm

0-96 Km/h 3.4秒  極速250 km/ h (電子限速)

美國建議售價:112,450 美金  比AUDI RS6 還貴3,450 美金

 

Source:YouTube/Top 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