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日系跑房 Subaru WRX STI S209》 再發一張細節圖讓你瞧瞧!

日系大廠《Subaru》將在1/14號的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一款名為《Subaru WRX STI S209》的性能車款。在前幾天其實Subaru原廠也發布一張示意圖,而今天趕在車展前,再發一張吊吊你的胃口!

 

作為S20x Special Edition車型,WRX STI S209可說是首次對外販售的車型,畢竟過去都只在境內販售,讓全球各地的車迷相當不滿。當然,這款車型肯定是採取限量設定,但數量目前不得而知。

從預告片/圖片中證實,比起標準的WRX STI,S209針對外觀空力套件重新設計,其中包括類Type RA的大型後尾翼、新式樣前保險桿、側裙等,讓原先就具備十足侵略性的STI各上一層樓。

▲Subaru WRX STI S208

作為Subaru目前最後一款獨家於日本販售的STI車型為S208,其採用渦輪增壓的2.0升四缸引擎,功率為325馬力。當然,我們真誠地希望S209能夠暴增馬力,讓全世界都能去感受這輛終極性能跑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