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邀請MVP球星Stephen Curry,全新INFINITI QX50廣告亮相!

車廠與球星簽訂廣告合約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別說車廠,從服飾品牌到球鞋,從錶類到3C電子都是比可觀的廣告效果。而對於INFINITI來說,這支廣告已經是該品牌第二次邀請NBA MVP球員-Stephen Curry,藉由這支廣告來突出2019 INFINITI QX50的絕妙之處。

 

這支廣告中著重於如何釋放Curry另一面,完全撇開身為年度MVP最佳球員的身份….。不過當他準備釋放心中的陰暗面時,此刻老婆就撥了通電話詢問是否買牛奶了,頓時從陰暗面中回歸現實。根據Infiniti USA marketing boss, Phil O’Connor表示:「Stephen Curry持續在場上創造新基準與奇蹟,而這些行為模式也與Infiniti QX50的屬性非常類似,而它也是第一款有著「雙面性格」的運動型SUV,不但能兼顧動力與性能外,更能在燃油經濟以及效率中達到完美平衡。對了,順帶一提,QX50搭載一具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該引擎採用2.0升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72PS,扭力峰值為380Nm,搭配有如8速自排換檔的XTRONIC CVT變速系統。除了汽車以外,我們也知道在接下來,讓人再次跌破眼鏡的勇騎對決即將上演,趕快開啟你的電視,轉到7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