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置信的加速 SSC Tuatara 96km/h – 193km/h 2.5秒搞定[影片]

不到一個月前,SSC發布了Tuatara從靜止狀態開始加速的行駛畫面,但從未提供有關這款Hypercar實際性能數據的詳細訊息。雖然我們尚未看到0-100km/h加速的官方數字,但今天我們有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情要與你分享。

在最近進行的Tuatara測試中,SSC團隊發現這輛Hypercar在96km/h加速到193 km/h的速度非常的快。而在接受英國Top Gear的採訪時,SSC的老闆Jerod Shelby表示:「我確實有一個有趣的故事要分享。在某個特定測試日的稍早,我們讓二、三、四檔的節汽門開至90%,以記錄數據,並在賽道模式(產生激進換檔)中測量升檔順序的計時。」

測試完成後,Jerod Shelby回到家與家人享用晚餐時,接到了一位非常激動的工程師打來的電話,對著他說:「您是否意識到在兩次的測試過程中,您在96km/h到193km/h的加速時間只花了2.5秒?。工程師說,我認為2WD車實際上不可能做到這一點,但我檢查了一下儀器,在測試當下連接了六顆衛星,因此這是正確的。那真是太瘋狂了。」

Tuatara的碳纖維車體和整體車身的重量非常的輕,僅為1,247公斤,風阻係數為0.279 Cd,這絕對領先一些競爭對手。下面的這段新影片證明了Tuatara的實力,也證明100名幸運的Tuatara車主支付至少160萬美元時不會後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9&v=MVtqUCKghpY&feature=emb_logo

[Source: SSCTop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