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將復活 SsangYong LIV-2 Concept將於巴黎車展現身 

SsangYong Rexton,一度曾在國內路上算滿常看見的韓國休旅車。現在,SsangYong將在巴黎車展上推出一台LIV-2 Concept概念車,聲稱是Rexton的新世代後繼車款。

LIV-2 Concept是2013年首爾車展現身的LIV-1 Concept的改良版。而LIV一詞代表著Limitless Interface Vehicle,原廠說明LIV-2同時是SsangYong Y400平台的最終式樣,也就是純正的Rexton後繼車款。

 

SsangYong LIV-2 Concept預計在9月29日的2016巴黎車展首次亮相,透過原廠公布的官方預覽圖來看,延續LIV-1 Concept的設計詞彙,亦結合車身尺碼較小Tivoli方正的外型。

內裝上,SsangYong聲稱結合了一套先進的通訊技術,取消許多實體按鍵,將車輛的功能移至中控台上方的觸控螢幕上,同時採用皮革、木紋以及鍍鉻飾條加以點綴,營造豪華高質感的表現。

動力系統方面,LIV-2 Concept將採用全新符合歐盟6期的2.2升渦輪增壓柴油四缸引擎;汽油引擎則搭載2.0升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四缸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