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樣貌更添新鮮感,SsangYong小改款Korando C韓國亮相

經過前兩年在經營權變更的風風雨雨,來自韓國的休旅車品牌SsangYong,在2010年釜山車展中也發表了其新一代主力車款-Korando C,這款由設計名家、義大利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操刀的小型SUV,如今在韓國當地市場也推出了小改款車型。

源自C200 Concept的Korando C,其外觀樣貌就已十分年輕動感,而在最新的小改款車型中、也維持了原有的基本輪廓,主要分別便是位在車頭的新款水箱罩及前保桿、導入LED日間行車燈的頭燈組,加上新設計的尾燈組及略為放大的尾翼,讓樣貌看來更具新新鮮感;而車內也換裝新造型的控台,提供更具質感及科技感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小改款Korando C有著兩款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選擇,分別有著149hp/36.7kgm及181hp/36.7kgm的動力輸出,搭配六速手排或手自排變速箱,並有著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在韓國當地的報價則自2071萬韓圜起跳。

[Source: SsangYon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