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未來可能改名為KG Mobility 目前需獲得股東批准

SsangYong(雙龍)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品牌,這家韓國汽車品牌去年被KG集團收購,它的新東家正計劃為它進行更名。今年稍晚時,SsangYong將有可能更名為KG Mobility,它的所有產品也都將換上新的KG標識。本週稍早時,KG集團董事長 Kwak Jea-sun證實了這項消息。(圖:Torres)

Kwak Jea-sun在首爾舉行的韓國汽車記者協會活動中告訴媒體,“這個名字 – SsangYong汽車在粉絲圈中有著美好的回憶,但它也有一個痛苦的形象。從現在開始,所有的SsangYong汽車都將以KG的名義走向世界。即使更名,SsangYong汽車的歷史也不會改變,汽車製造商將擁有相同的條件。”

SsangYong的起源可追溯到一家最初成立於1954年的汽車製造廠商,但 SsangYong這個名字首次出現是在1980年代後期。這家韓國汽車製造廠商後來被Daewoo(大宇)收購,隨後又被中國的上汽集團和印度的Mahindra & Mahindra 收購。去年,KG Group成為SsangYong的擁有者。更改名稱必須在今年3月的一次會議上獲得股東的批准才能繼續進行。

如果更名獲得批准,SsangYong還將進行品牌營銷的全面改革,包括品牌標誌和企業形象。公司目前的名稱已經使用了35年,Kwak Jea-sun承認更名是一個極其艱難的決定。根據《Korea Herald-韓國先驅報》報導,新的KG Mobility名稱可能預示著SsangYong的業務戰略可能從傳統汽車製造商轉變為汽車移動公司。

看看更名是否會伴隨產品組合的全面改革以及SsangYong的野心是否會走向全球,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目前,該品牌在韓國、澳大利亞、歐洲和台灣等其他一些市場販售汽車。最近,這家車廠在韓國推出了新產品成員-Torres SU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