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RS5-R》 與《暴龜ABT SQ5》強勢席捲SEMA車展!




SEMA車展可說是改裝人士最期待的一天,而ABT Sportsline也藉由這場汽車盛世秀出了自家的改裝產品!

 

首先打開端的為Audi SQ5,受惠于ABT寬體套件加持,這輛Fat boy有著全新的空力設定。當中包括前後保桿套件與葉子板套件,並在鋁圈上配置一組Vossen Hybrid Forged HF-3鋁圈,表現使用Gloss Black處理,尺寸為10.5×22;此外,ABT同步賦予SQ5一套全新排氣系統,並配置碳纖維尾管蓋。而ABT也提供消費者選配一組後尾翼。至於動力部分,ABT以為其從354PS強化到425PS,扭力也從500Nm來到550Nm。

接著為全球限量50檯的ABT RS5-R,將在SEMA的Thule展位加入SQ5的陣容。 它採用凶悍的Matte Nardo Grey外觀塗裝,並且大面積使用碳纖維外部部件,當中包括前唇、flics、水箱罩、側面葉片,輪拱通風口等,最後換上一組21寸黑色GR鋁圈、高低可調式懸吊、防傾桿等。此外,ABT RS5-R還換上102mm碳纖維排氣擋板、ABT消音器(強化V6聲浪)。至於動力輸出我想大家都不陌生,ABT Sportsline已從原先的450PS強化到510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