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ker B6 Venator Spyder正式在Pebble Beach亮相

荷蘭Spyker(世爵)汽車已經正式在Pebble Beach(圓石灘車展)上帶來B6 Venator Spyder概念車。這款被形容為"傳統,設計,性能和獨特性組合"的Spyker B6 Venator Spyder概念車採用鋁合金平台打造,車身以碳纖維材質製成。

時尚的B6 Venator Spyder概念車擁有LED大燈,鍍鉻防滾架,真皮包覆的整流罩,NULLA TENACI INVIA EST VIA字樣徽章和19英寸的渦輪葉片式鋁合金輪圏。車室內部,其造型設計與在今年初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亮相的B6 Venator Concept相同,配備了優質的高級真皮內裝,大量鋁合金飾板,金屬排檔桿和鋁合踏板以及Spy ker公司的商標。我們還可以看很高檔的三輻式方向盤,資訊娛樂系統和飛機風格的儀表板。

動力部份,B6 Venator Spyder概念車搭載了一個後中置V6引擎,馬力超過375匹。而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會透過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後輪。

Spyker計劃在2014年的年底開始量產B6 Venator Spyder,2015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市場將會包括印度,美洲,歐洲,中東和亞太地區。在美國市場的定價預計將接近15萬美元(約合台幣448.5萬元)起跳。

第二頁有更多Spyker B6 Venator Spyder Concept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