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王者之路,Nissan正在紐柏林加緊測試GT-R Nismo

曾經一度是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最快的市售量產車款,Nissan GT-R現在正在努力著重新奪回這個頭銜,不過這次他們多了一些來自Nissan高性能部門Nismo的幫忙。想要突破Nurburgring的最速紀錄,還有什麼比直接在這條賽道上進行測試更好的方式呢?

因此,國外媒體的間諜攝影師就在這條聲名狼藉的綠色地獄直擊了2014 Nissan GT-R Nismo的偽裝車正在不斷的奔馳著進行測試,並且記錄了接近兩分鐘的影片,讓我們能夠瞧見這雙渦輪引擎電光石火的速度。

對於這款性能更加優異的Nissan GT-R Nismo,Nissan對於規格細節等等的資訊可說是保密到家,不過還是有傳聞指出這款Nismo版本的車型0-100km/h的加速只要驚人的2秒整,並且還換上了一套全新的排氣管以及數個碳纖維材質的車體零件。關於這款車何時發表也依然是未知數,不過Nissan的確證實了這個車款將會於明年開始正式上市,因此預期再過不久我們就能夠看見一場新的Nurburgring單圈王者爭奪戰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