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40內裝首度曝光 儀表台配有大尺寸顯示幕

Volvo(富豪)目前正在開發全新的XC40,而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日前就捕獲到了全新XC40的首個內裝照片。它的儀表台上擁有與XC60及XC90相同的觸控式大尺寸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而且中控台上的按鍵開關與旋鈕也很少。

 

此外,XC40的駕駛儀表似乎是一個全數位化的儀表板,而剛剛提到的大尺寸多媒體顯示幕看起來似乎也是與XC60XC90相同的9.2英寸,且也有一點面向駕駛座的感覺。兩旁同樣是垂直的空調中央出風口以及高光澤的黑色飾板框架。

再移動到後座,我們可以看到它的膝部空間不小,前椅背上還有可能是選配的折疊桌子。在外觀部份,間諜照中的XC40測試車全身都被偽裝物包著,我們很難看到它的設計。不過,透過後座的照片可看到它保留了XC40 Concept的三角形尾窗設計,不過開門把手則被移至車門上。

XC40將以Volvo的CMA模組化平台打造,而Volov也已經證實了它將配備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標準動力系統,當然也會有其它的2.0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即將到來的Volvo S40、V40以及Lynk&Co 01 Crossover也將共享CMA平台。

在今年底或是2018年初時,Volvo就會展開XC40的量產,到時它將與BMW(寶馬)X1Mercedes-Benz(賓士)GLAAudi(奧迪)Q3相競爭。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