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鋼砲現身,VW Golf GTI Club Sport疾走紐柏林[影片]

上週國外媒體在眾多車廠試車的重地–德國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北環賽道–看見了一輛可疑的VW Golf GTI,而現在則更進一步的有這輛鋼砲在賽道中全力奔馳的動態影片出現。

根據國外媒體的猜測,這款Golf GTI很有可能是更為硬派、競技化,稱為Club Sport的版本。這款Golf GTI Club Sport將會是定位於標準版Golf GTI以及Golf R之間的車型。

除了這輛競技版的GTI之外,還有傳聞指出一輛更為猛爆的Golf R Evo將會以概念車之姿在今年的北京車展當中正式現身。不過在這之前,我們還是先來瞧瞧這輛已經曝光的Golf GTI Club Sport吧。

依照現有的消息,這個Club Sport車型將會拆除後座並且以一套防滾籠來取代,在影片中也能夠隱約地看見這輛紅色的GTI後座有防滾籠的身影。從Golf GTI Club Sport、Golf R Evo這方面的消息可以看出VW正在努力地打造出讓熱血車迷無從抱怨的終極鋼砲車款。

如果上述兩款車型都能夠如願正式量產,那麼相信會讓日漸升溫的鋼砲戰場更有看頭。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