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時日不遠了?Mercedes-Benz下一代C63 AMG於綠色地獄猛力奔馳[影片]

隨著Mercedes-Benz全新C-Class發表至今,許多人依然期待著這個車系的頂級車型趕快現身。或許是聽到了車迷的心聲,Mercedes-Benz最近也相當積極的在針對新一代的C63 AMG做測試。

影片裡可以看到這台包覆著偽裝物的測試車在Nurburgring賽道上用力地奔馳。身為全新W205車型C-Class當中的王者,即使原廠沒有出面證實,但是國外媒體相信新一代C63 AMG將會使用一顆4.0升的V8雙渦輪引擎做為動力來源。

拜渦輪增壓的優勢,新車款的排氣量雖然縮小,但是扭力卻會比現行使用自然進氣V8引擎的車型還要強勁。標準車型的動力輸出預估會落在450hp左右,而更極致的Black Series則很有可能攻上500hp的程度。

這套動力系統也預計會使用在Mercedes-Benz新一代的超級跑車AMG GT(或稱為SLC)之上。在使用了較小的引擎加上車體輕量化的助益之下,全新一代的C63 AMG將能夠比現行車款減少約100公斤的車重。如此一來不僅性能會更加猛爆,操控表現也會更上層樓。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