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預告車種-《敞篷躍馬 Ferrari F8 Tributo Spider》

藉日內瓦車展一力,義大利大廠-《Ferrari》順水推舟,為全球車迷帶來全新車種「Ferrari F8 Tributo」,更同時為其嬌貴的義式血脈於2019年留下一筆。

 

作為488 GTB 渦輪馬的後繼車款,Ferrari F8 Tributo不過短短地亮相三天,卻被呼喊為當代最佳法拉利跑車之一。承襲過去法拉利作風來看,未來推出「Spider/敞篷」的機率可謂相當高,而今天設計師X-Tomi Design就先替我們繪製一輛「Ferrari F8 Tributo Spider」!

很明顯,X-Tomi的作品便是由458 Spider488 Spider中萃取。在取消了原先的硬頂設計後,將車體結構稍加修改,這塊敞篷版本的全新烈馬實在魅力四色,甚至能夠再McLaren 720S Spider之間左右您的思路。

話說,雖然F8 Tributo作為全新車型上市銷售,但事實並非如此。 事實上,F8 Tributo保留了與458 Italia和488 GTB相同的基本架構,採用Pista的3.9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在8,000rpm時輸出720PS、在3,250rpm時輸出770Nm的扭力; 在直線上,法拉利表示這輛中置F8 Tributo的0-100km/h加速為2.9秒,甚至能在7.8秒內從0加速到200km/h、極速更上看3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