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跑迷搶先看!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估計就長這樣!

全新第二代Mercedes-Benz CLA已經於CES會產上亮相,而根據消息人士指出,所謂的Shooting Brake(SB)獵跑版本將在2019年三月份所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在此之前,你可以先參考參考XTomi的構想圖,不過基本上八九不離十,畢竟Wagon基本上維持相同架構,換湯也不會換藥,就那屁股多一節。看看這張圖片,基本上B柱前與Coupe車型相同,不過B柱過後的傾斜車頂線條、俐落的後擋板設計都是Shooting Brake的特點,而當然,後廂空間也有著更佳的表現。

 

至於引擎規格上,將直接取自2019年的A-Class,包括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引擎,具體的話將取決於每個市場需求,並提供手排/自排變速箱,以及選配的4Matic四輪驅動系統。此外,賓士未來也預計會將Mercedes-AMG CLA 45 Shooting brake與Mercedes-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導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