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找人頂包就算了,他被攔檢時竟和狗交換位置,不知喝多少!

你沒有想過的瞎事,它就是發生了!美國時間5月13日晚上11點半在科羅拉州的Springfield鎮有個酒空,因為在限速48公里的道路開到84km/h然後就被巡警攔下,因為酒駕心虛然後在被攔停時竟和自己的寵物狗換位置,然後這些動作,警察都看在眼裏。

網路圖片,非當事狗

好笑的是,這位異想天開的老兄還若無其事的從乘客座出來,馬上聲稱他沒有開車,光是想到那個滑稽的場面讓人嘴角失守,警方自然不會採信,他竟然就當場落跑,但不到20公尺就被壓制並被帶回到Springfiel警局,資料一查,他老兄有還有其它兩份逮捕令。

網路AI圖片,非當事狗

至於頂包的狗狗有被逮捕嗎?當然是被安置,最後由當事人的朋友帶走照顧。可是,這世上真的有狗會開車嗎?很少!但以後會很多,因為Tesla 的FSD 功能會大概會創造很多的神犬、神喵!

This dude cruising down the road by himself in a Tesla.
by u/MountainousOutset in oddlyterrify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