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部Lamborghini Aventador嗎?可是又嫌太貴?或許可以考慮這輛紙製藝術品喔!

如果能有一個世界讓每個人都能買得起Lamborghini Aventador,那該有多麼美好呢!可惜的是現實裡只有極少數人能買得起這輛絕世超跑,至於其他喜愛這部車的車迷們只好用其他的方式來揮撒他們對超跑的熱愛。

有些人喜歡到處捕捉這些超級跑車的身影,其他還有一些人喜歡撰寫有關的文章,對於我們台灣的一個人來說,他選擇製作一部1:1的Aventador模型,而且是完全用紙做的。

 

這些圖片擷取自「台灣英文新聞(Taiwan News)」,這個驚人作品背後的創作人使用一系列的設計手法來讓人看出這是一部Aventador,像是頭燈、尾燈、與保險桿等處,該車甚至擁有紙做的引擎蓋、後尾翼、以及一組特別的橘色輪圈。

更甚的是,這名創作者還花了更多的時間來復刻內裝,圖上我們可以看到一組黑色的紙製賽車座椅,椅面上還看得到黃色縫線呢!

根據報導指出,這部Aventador是為了清明節掃墓而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