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超跑「Apollo IE」正式加入中東「神獸群」,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Apollo Intensa Emozione,也就是所謂的「IE」,可能是近期記憶中發表最狂野的超級跑車之一。在中東巴林的一次活動中,這輛異種超跑與其他「神車」一同亮相,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在這位於巴林的「巴林國際賽車場」中,除了最新的Apollo IE以外,更包括了四大神獸,分別為 Mercedes-Benz CLK GTRPorsche 993 GT1Maserati MC12McLaren F1。雖然Apollo IE僅在大約18個月前推出,但上述超跑都已經存在了十多年;儘管如此,裡頭的神獸各懷鬼胎,舉例來說這輛以Ferrari Enzo為基礎的MC12,其配備自然進氣6.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21hp,扭力峰值為652Nm,在當時那個年代可說是傲視群雄!

此外,Porsche 911 GT1與Mercedes-Benz CLK GTR也是非凡的歷史車款。 兩者都是為國際汽聯GT錦標賽而建,並且僅限於道路法律數量,以滿足認證要求。在四輪經典超跑中,McLaren F1也是經典一大標竿,畢竟總產量僅為106台,每輛都配備了BMW的自然進氣6.1升V12引擎,再加上其重量輕,它的最高時速達到386.4km/h,在過去更是打破最速量產紀錄的寶座!雖然Apollo IE沒有這四款車型的悠久歷史,但憑藉這種「極端」的設計與Ferrari的V12引擎,加速這陣容我想也只是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