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482km/h神車-「Koenigsegg Jesko」首批已全數銷售一空!

根據Koenigsegg證實:目前「Koenigsegg Jesko」預銷售計畫已銷售一空!」在日內瓦車展中,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Jesko早在日內瓦開展前就已經售出83輛,而在開展後的五天中再度售出43輛,總計達125輛!

 

Koenigsegg表示:「全新Koenigsegg Jesko是我們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量產車型,而這短短幾天內銷售一空也證明了我們公司的傑出工藝。從我們的設計師、工程師和技術人員的遠見卓識,到我們的銷售團隊和我們的全球Koenigsegg經銷商網路所完成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 – 一個偉大的團隊將Jesko帶到了世界。我們非常感謝新聞界、公眾,當然還有我們不斷壯大的Koenigsegg家族的接待。」

Koenigsegg Jesko的生產計劃在2020年底之前開始執行,當生產開始時,該公司每週只生產一輛Jesko。以那些多金富豪來說,購得Jesko客戶可以選擇兩種形式的配置,一種專注於賽道使用,另一種則專注於最高極速。最頂級的「速度車款」將具備482km/h的超高極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