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五年!Mercedes-Benz G-Class將會與B-Class混血縮小再出發!?

1

我們都知道Mercedes-Benz為了要再延續本來決定要停產的G-Class車系在市場上的壽命及競爭力,而打算進行改款,但應該沒有人可以預期到Mercedes-Benz想到的是開發出較小的版本。

很明顯的,Mercedes-Benz先前在G-Class系列下推出兩種不同版本的車型選擇但最後只有七人座長軸版的銷售成績比較亮眼;而據美國媒體Automobile  magazine報導,預計將在2019年發表,開發代號X247,發售的名稱可能將會是GLB的車款,可能將會是混合G-Class的外型、B-Class的大小,且擁有如GLA般的駕駛手感。

2

另外,Automobile  magazine也提到了這個車型將會採用以前輪驅動為基礎、目前仍正在開發階段的MFA 2底盤;Mercedes-Benz旗下的全時四輪驅動車款,4Matic也可能成為GLB的驅動選項之一。動力方面,將可能是採用源自Renault的三汽缸引擎作為基本款,再更大排氣量的引擎將都會是使用Mercedes-Benz本身的引擎,而基本款的柴油版本可能也將是使用Renault引擎,並可能全都是搭配9速自動排檔變速箱。

3

source: carscoops

圖片來源:http://www.mercedes-fans.de/inside/inside_artikel/mercedes_von_morgen__kommt_die__mini-g-klasse_/id=6656 車迷繪製的預想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