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傑出的黑勢力車款-《SLS AMG Black Series》

過去,Mercedes-Benz僅以少數車型推出暗黑破壞版-《Black Series 車型》,當中包括了限量800部的C63、限量僅100部的SLK55、限量700部的CLK63、限量350部的SL65等。不過在這當中,可說是處於巔峰地位的-《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更是輛不可忽視的超強跑車。

 

入手這款特殊車型,意味著你正式踏入了「極稀超跑界」,畢竟這貨不是說買就買得到,而是採用限量發售。如同標準SLS車型,在Black Series身上你可以見到許多經典復刻元素,包括歐翼車門、高質感座艙總成以及Black Series的頂尖性能水準,當然還有談也談不完的歷史過往。

至於性能部分,Mercedes 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搭載一具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622HP,扭力峰值可達64.8kgm,比起過去曾推出的Black Series車型來說,SLS算是容積效率最高的一款,再加上整體車重下修70kg,配上特調的Speed Shift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於3.6秒內完成,實力至今仍不容小覷。

但有利必有弊,雖然性能瘋癲,操控又無比精準,但這輛「專攻賽道」的Black Series作為日常使用似乎有些牽強。根據影片中描述,若你身高較高,那車門的開關與進出將會讓你瀕臨崩潰等等,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輛稀有車款的詳細導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