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Black Series」!Renntech推出Mercedes-Benz SL65 AMG Black Series

「Black Series」

有在深入了解賓士車款的讀者肯定知道,AMG固然厲害,但其中的Black Series才是「老饕專屬」的好料。

 

早在AMG與Mercedes-Benz還未完全合併前,作為品牌最強車型之一的《Mercedes SL65 AMG Black Series》可說是過去十年間的經典巨作。除了惡名昭彰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外,由於是Black Series系列,車重更是下修250kg,搭配最大馬力輸出可達670PS的驚人數出,以及1,000Nm的峰值扭力,0-96km/h加速只需3.8秒、極速來到320km/h!

原廠輸出確實驚人,不過再經由知名改裝大廠「Renntec」操刀後,這輛「黑系列」變得更加極端。根據官方指出,Renntec在SL65身上注入了高達822PS/1,356Nm的瘋狂輸出,且同樣配備7速變速箱引導至後輪,估計零百加速表現將壓進3.5秒台!此外,Renntec也安裝一套加大煞車系統以及碳纖維空氣導流管,將整體性能有感提升!

可惜地勢,我們不知道Renntech究竟在Mercedes-Benz SL65 AMG Black Series改了什麼內部細節,但儘管如此,憑藉擁有比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更強大的動力就已經綽綽有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