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宣告將於今年二月份推出中期小改款Octavia

隨著新年的到來,捷克汽車品牌Skoda(斯柯達)透過最近的預告影片顯示,中期小改款的新Octavia即將亮相。他們分享了一段非常簡短的影片,預覽了被布蓋起來的更新車輛,並宣布將在二月份揭曉這款受歡迎的新車。

雖然預告片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但至少我們可以看到廠徽可能會發光,頭燈也將進行更新。新的日間行車燈似乎延伸超過了車頭燈的主體,向下延伸至格柵,有點像獠牙。在內裝部份,目前我們還不清楚,但預計小改款後的Octavia將配備新的資訊娛樂系統螢幕。Volkswagen(褔斯)集團正在努力使其螢幕在各個品牌之間更加一致,並添加更多實體按鈕。

在動力系統部份,我們預計不會有太大改變。然而,Octavia可能會借用小改款的Kamiq的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其馬力輸出為114 hp(116 ps)。預計還將推出馬力為148 hp(150 ps)的1.5升四缸引擎,以及各種2.0升引擎。最後一個2.0升動力系統將為高性能RS(英國為vRS)版本提供動力。

另外國外有消息稱,Skoda還在開發Octavia的全電動版本,但預計要等到本十年下半葉才會推出。這個車型將繼續以大家熟悉的MQB底盤平台為基礎,而不是Volkswagne拒絕為其添加引擎的全電動平台。然而,該車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預計將在二月即將推出的更新中保留在產品陣容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