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似乎有什麼大傢伙要現身了?


隨著日內瓦車展漸漸的到來,Skoda開始玩起暗示的遊戲,近日在粉絲專頁上發表了一張圖說明"Something Big"即將到來。

 

帶來預告的圖明顯是印著Skoda廠徽的車庫鐵捲門,並只開起一點的縫隙配合似吐氣的霧,提示門後似乎有個大怪物等著出來。Skoda長期以來都沒有大尺寸的SUV休旅車,所以這次很可能將推出比Yeti還要大的SUV,據報導名稱可能取為Kodiak

底盤方面將搭載Volkswagen集團的MQB模組化平台,自2012年一直開始搭載在集團各種車型上。Skoda全新休旅車將基於Volkswagen Tiguan而來,據傳將會有5人座及7人座兩種版本,車長將會達到4.75m的尺寸並於英鎊€24,000($ 26,200美金)起開賣。

引擎的陣容應該會基於Tiguan上的編排,包括四缸渦輪增壓TDI柴油引擎及汽油渦輪增壓TSI引擎,同時擁有標準的前輪驅動和可選配的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將投入市場後,將開始在捷克Kvasiny工廠生產。

起初,Kodiak預計是在2016年秋天上舉辦的巴黎車展Paris Auto Show亮相,但顯然的我們將提早看見它,因為預告說"it will be big and it will b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