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Sport Concept化為現實?Skoda Rapid vRS問世呼聲高

不久前才介紹到來自捷克的Skoda、在2013年的GTI Worthersee Tour盛會中,以旗下中小型房車Rapid為基礎,推出了一款稱為Rapid Sport Concept的概念車款,並獲得不錯的迴響。

之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Rapid Sport Concept在車身外觀方面,採用了Skoda所謂的”鬥牛紅”與"鋼灰”的車身塗裝,車身也裝上全車空力套件-包括更加低伸的前下擾流、側裙及造型誇張的後下分流器,並以小巧的尾翼加以點綴,輪拱也更向外突出成為所謂的爆龜式樣,腳下則踩著以紅銀雙色塗裝的19吋五輻鋁圏,車尾則裝載了左右雙出排氣梯形尾管。

而如今在Skoda的圖庫當中,我們也赫然發現更多更詳細的Rapid Sport Concept相關圖片,在其動感外貌下包括頭尾燈組、引擎蓋、空力套件、梯形排氣尾管及鋁圈等部位,都有著更為詳細的特寫,儘管車室內部的模樣依舊從缺,不過Skoda表示Rapid Sport Concept換上了Skoda運動型方向盤,Recaro賽車座椅和門檻飾板,也讓此車由外而內的展現了更具跑格的姿態,隨著近年來Skoda更為積極的產品策略,或許在不久的將來、Rapid vRS的問世也並非不可能的事。

[Source: Sko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