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改造波希米亞性能代表、讓Skoda Octavia RS擁有304hp充沛動力

在去年度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期間,在歐洲市場素有好評的捷克品牌Skoda也在此發表了旗下招牌車系、也就是全新Typ-5E世代 Octavia的性能車款-Octavia RS,不僅在上市後廣受好評、甚至在台灣交出發表前即已售罄的成績單!

 

 

而向來針對VW集團車款改裝頗有心得的MTM、也發表了對應Octavia RS的升級套件,在外觀方面僅藉由Meteor Grey車身塗裝搭配 Apple Green賽車線條點綴,加上黑色塗裝鋁圈、左右雙出梯形排氣尾管及小尾翼,就塑造出頗為搶眼的樣貌。

不過在重點的動力方面,MTM針對Octavia RS所搭載的2.0升四缸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進行重新撰寫ECU的方式、搭配換裝運動化排氣系統,讓原先22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提升至304hp的水準,也使0~100km/h加速表現由6.8秒進步至6秒左右、極速也上看250km/h的成果,同時在換上LSD差速器後、也讓操控表現更為出色。

[Source: M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