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與Lamigo跨界合作「球來就打 打到就送Octavia」

台灣巨砲陳金鋒轉戰賽車與Skoda Ocavia的親蜜接觸 

Škoda(斯克逹)在2015年與職棒Lamigo球隊跨界合作,推出「轟出全壘打 打出新世代Fabia」活動,獲得熱烈迴響 。2016年再次以「球來就打 打到就送Octavia」,為今年球賽增加刺激性。且為了力挺最後一年參賽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更加碼「金鋒大紅包」:只要鋒哥打出全壘打並擊中場上展示的Octavia,Škoda即多送一台Octavia給現場球迷!

擅長跨界行銷的Škoda,去年首度以Lamigo合作,雙方以「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新世代Fabia」為契機,推出「轟出全壘打 打出新世代Fabia」為主題,不僅在球場實際展出Fabia,更推出場上球員於正式比賽打出全壘打並擊中該車,就把車子送給現場球迷的大放送。這場別開生面的盛事,引發全台灣棒球迷熱烈迴響。更在去年8月14日由義大球員林哲瑄擊中,並公開抽出球迷莊家成先生贈送市價82.9萬元的Fabia。

 

 

由於去年Škoda與Lamigo雙方合作愉快,2016年繼續攜手,並套用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名句「球來就打」,加碼升級推出「球來就打 打到就送Octavia」:從3月19日開幕戰開始,Škoda就在同一個地點展示今年推出的「歐洲最佳家庭房車Octavia」,除延續之前的活動辦法:凡職棒球員在正式比賽中擊出全壘打並打中所展示的Octavia,現場球迷即有機會獲贈Octavia乙輛,若是Lamigo球員擊中且該場贏球的話,球員本人也可獲贈。不過今年為了力挺陳金鋒,只要是鋒哥擊出全壘打並打中Octavia的話,除他本人獲贈乙輛外 (Lamigo贏球的前提下),Škoda再加碼,提供2輛Octavia送給現場球迷!

Škoda Octavia擁有寬敞的室內空間、精確的做工、時尚高質感、永恆的設計、高功能性、傑出工藝以及高價值比等特質,推出以來陸續得到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安全評鑑。2016年除三度蟬聯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票選最佳進口房車外,也贏得英國What Car?雜誌最佳家庭房車「Best Family Car」,Octavia「歐洲最佳進口家庭房車」當之無愧。

Skoda與Lamigo深化合作 推出球來就打 打到就送Octa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