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Skoda Octavia / Octavia Combi

Skoda這次推出了第三代的Octavia、及旅行款的Combi車型,這部車依然是以、跟VW共用許多零組件而來。而這一代的車型,其軸距也比上一代來得長一些、多出 108mm,目的也就是希望能吸引到一些,喜歡較大車型的買家青睞。

Octavia Combi車型來說,它的後箱空間是610公升,翻倒後排椅背後、可以增加為1740公升。這對於全家出遊的狀況來說,承載行李的空間機能性也是一把罩。

在動力的部份,它完全沿用了VW的一些引擎,例如 105hp的1.2 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些地區將會導入85hp的輸出規格),以及1.6、2.0升的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至於在性能版的RS車型上,則有可能會用上第七代VW Golf GTI的2.0升引擎,馬力會有220 PS (217 hp)之譜。



[以下分頁還有詳細內裝圖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