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掛上vRS徽章 Skoda將在明年推出大扭力的Kodiaq vRS!

img_6511_3 

Skoda(斯柯達)在Volkswagen(褔斯)時代已經建造了1,500多萬輛汽車。最新的七人座Kodiaq SUV在去年的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因此,小改款車型現在只處於開發初期,目前也没有太多的訊息,不過有消息表示Kodiaq的高性能版本將很快到來。

根據我們到到的消息顯示,未來的Kodiaq vRS將會有大扭力輸出,頂級的vRS車型可能會搭載柴油引擎,與Octavia vRS一樣;而且還有可能提供LPG天然氣動力車型。此外,可能也會有Kodiaq vRS汽油車型,就如同Octavia vRS,但重點可能會是柴油車型,預計標準車型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

 

在外型上,Kodiaq vRS將會採用一些不同的設計,以和標準的Kodiaq做區分,這些不同設計可能包括水箱護罩上的vRS徽章,更具侵略性的保險桿及後保險桿。高性能的Kodiaq可能會在德國和英國受到高度歡迎。因為在英國,vRS車型約佔Octavia銷售量的20%左右,其中大部分都是柴油車型。而在Kodiaq之後,Skoda將繼續探索在整個旗下產品內加入vRS車型的可能性。

除了高性能的vRS車型,Skoda也有可能在中國推出一款在中國製造和銷售的Coupe車型。到目前為止,Skode似乎没有計劃將Kodiaq Coupe帶到歐洲市場。我們預計在2018年初可能會在日內瓦車展上看到新的Kodiaq vRS。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