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準備推出更強大的190hp Karoq Sportline 十月巴黎車展與車迷見面

skoda-karoq-sportline (1) 

就在幾天前,Skoda(斯柯達)推出了Karoq Scout,而現在這款小型休旅車又有了新的版木,那就是更具運動化的Karoq Sportline。這個Karoq Sportline搭載可輸出190hp的2.0升TSI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skoda-karoq-sportline (2) 

當然,2.0引擎不是唯一的動力系統選項,Karoq Sportline也還配有大家熟悉的150hp 1.5升TSI引擎以及190hp的2.0 TDI渦輪柴油引擎。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有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變速箱可選。售價便宜的入門版將採用前輪驅動,較貴的則是AWD四輪驅動。

skoda-karoq-sportline (2-1) 

在外觀部份,Karoq Sportline擁有更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桿與側裙,搭配黑色車頂行李架,高光黑外後視鏡殼,黑車窗框,B柱之後的暗色玻璃,18英寸或19英寸輪圏以及“Sportline”徽章。進入車艙你會看到以白線縫製,並採用三層透氣Thermoflux織布面料包覆的運動座椅,Skoda表示在炎熱的夏季,這種面料可以提高舒適度。此外,Skoda Karoq還配有不銹鋼踏板組,運動化皮革方向盤,LED環境照明燈以及黑色車頂內襯。

skoda-karoq-sportline 

與其他Karoq版本一樣,客戶可以花更多錢選購全數位儀錶板。Karoq Sportline版本的數位儀錶有個特別之處,就是它附有一個額外的顯示模式,這個顯示模式會將轉速表和時速表整合集中在螢幕中央(如圖所示),看起來令人感到熱血。

Skoda將在10月份的2018巴黎車展期間展出Karoq Scout和Karoq Sportline;且這車有可能,有希望引進國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