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專屬的捷克新休旅 Skoda式在中國揭示Kamiq小型休旅車

繼推出Kodiaq七人座大型休旅車,以及取代YetiKaroq之後,現在Skoda(斯柯逹)最新的小型休旅車Kamiq也已正式在中國發表亮相。不過與Skoda其它休旅車不同的是,這款定位在Karoq之下的全新Kamiq SUV將只在中國上市銷售。

 

在外觀設計方面,Kamiq與它的哥哥們十分相似,車頭導入3D立體造型的水箱罩,搭配狹長略帶傾斜的頭燈賦予Kamiq相當鮮明的外型。它的車側線條也同樣簡潔、俐落,尤其是凹凸有致的車肩線更展現出堅固強悍的氣勢。將目光移至車尾,後尾燈依然採用水晶切割線條設計, 不過內部並未採用與Kodiaq及Karoq相同的C型設計。

總部設置在MladáBoleslav的Skoda尚未發布有關Kamiq的技術規格,但預計Kamiq將採用與中國規格Rapid相同的PQ平台打造,引擎室內則將搭載1.5升四缸汽油引擎。雖然Kamiq不會在歐洲等其它地方銷售,但Skoda已經證實,上個月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Vision X量產版本將於2019年推出。

這個全新車款將是一個比Kamiq更複雜的SUV,因為它將使用Volkswagen(褔斯)集團的MQB平台打造,可擁有多種動力系統,包含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款新車的名稱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它可能會延續從Kodiaq開始的傳統,以“K”開頭來命名。同時,Kamiq將於近日在2018北京車展上公開亮相,並將在近期於中國上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