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koda Fabia今年十月巴黎亮相 三廂車型可能復活

第三代Skoda(斯柯達)Fabia已被證實會在今年十月份的2014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而令許多人驚訝的是,新一代Fabia將保留現款車型的基礎,不會以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打造Octavia的MQB平台來打造新Fabia。雖然如此,但新Fabia將獲得一個全新的外觀和內裝設計,並擁有來自VAG的最新配備,且動力系統也會與新Polo共用。

當全新一代的Fabia問世時,它將會有兩廂車型和旅行車樣式,不過,有傳言表示,Skoda也考慮要回復Fabia四門轎車,只是我們還無法確定這則消息,而且在Skoda旗下已經有了新的Rapid

另外,Skoda澳洲主管Michael Irmer還說,未來可能不會有Fabia RS版本的後繼車,公司會轉而專注於Monte Carlo版本,雖然它的動力系統與標準版相同,但至少它擁有一個更動感的外觀和內裝。Michael Irmer還說到,雖然RS版本的在市場上所佔的比例還滿高的,而這也會造成影響,但不會太明顯。

預計,最快,第三代Skoda Fabia會於今年的年底或2015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售價推測會從1599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8.2萬元。

[Source:caradvic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