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風格濃厚的都會跨界車 Skoda Fabia Combi Scoutline小改款問世 

今年3月,在日內瓦車展期間,Skoda(斯柯達)推出了更新版的Fabia掀背車。新車的車頭有了全新的水箱進氣護罩。大燈和尾燈也經重新設計,並導入LED光源,它的車尾看起來也非常類似小改款的Octavia

 

Fabia也得到有史以來第一組18英寸鋁合金輪圏,不過這只會出現在五門掀背車型上。Skoda也對Fabia的前保險桿進氣口和霧燈造型做了一些小調整,車尾的保險桿也是新型的,且兩側多了細長的紅色反光片。

在Fabai掀背車獲得小改後,Scoutline也受益於相同的改進。對於不熟悉Fabia Combi Scoutline的人來說,這是Skoda產品中最小的越野風格車輛。它在前保險桿,輪拱,側裙和後保險桿下半部配有啞光黑和銀色塑料車體。在車門後視鏡蓋和車頂行李架也採用相同設計,腳底上則穿著獨特的16英寸鋁合金輪圏(有17英寸可選)。不過,與較大的Scout產品不同,Fabia Combi Scoutline不具備四輪驅動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Fabia Combi Scoutline搭載與常規Fabia Combi相同的引擎,包括有60hp和75hp的1.0升MPI自然進氣引擎,95ph和110hp的1.0 TSI渦輪增壓引擎。以上這些都是三缸引擎,符合最新的EU6d-TEMP排放標準,這得益於Start-Stop系統,煞車動能量回收系統。兩個渦輪增壓裝置也配置了汽油微粒過濾器,讓排放更清潔。而自今年小改款後,Fabia不再提供柴油引擎。

新款Fabia Combi Scoutline可選配LED頭燈和車尾燈,還有輔助系統,例如自動光輔助,盲點偵測系統和後方交通警示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