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CEO暗示7人座跨界休旅車在計劃之中


在現今的時代,休旅車真的很夯。許多車廠不斷的推出新種或是多人座的休旅車,來自捷克的Skoda(斯柯達)也不例外。Skoda的董事長Winfried Vahland最新就透露了一些自家即將推出的新多人座跨界休旅車的細節消息。

在接受國外媒體Auto Express的採訪時,Winfried Vahland表示:「這款新跨界休旅車的尺寸將比Yeti大,主要市場將會是在中國和俄羅斯。中國人喜歡Yeti,他們也喜歡更大的越野車,這是我們需要去改變的地方。」

Winfried Vahland與相關部門拒絶再透露更多細節,但據瞭解,這款大型Crossover休旅車不會叫Yeti,會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二種車型,並預計在2015年或更晚一點才會推出市場。如果一切按計劃順利進行,Skoda每年將生產約10萬台,而當這款Skoda大型跨界休旅車問世時,它的主要對手將會是Hyundai(現代)汽車的Santa Fe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