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穎而出!底特律直擊新世代Ford GT測試車(影片)

Ford GT自從2002以概念車的身分展出之後,意料之外的好評讓該公司決議推出量產車型,從此,它就受到車迷朋友廣大的喜愛與讚賞,持續了好幾年的風光歲月。但在輝煌了一段時間之後,它卻因為廠房關閉而在2007年正式宣布停產。

2013年末,Ford確定GT即將復甦再起,聽聞這個大好消息,有許多人從那時起就殷殷切切地渴望著;現在看到測試車的身影,想必眾人都和筆者一樣,對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度的發表更加期待了。

這兩部影片拍攝於美國底特律的M-39 Southfield Freeway,在當下,這部測試車以誇張且極具魅力的身形脫穎而出,就算不是車友也能意識到它的身分不凡。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它俊美的模樣吧:

 

 

Ford已經宣布Ford GT的售價幾乎與397,500美元的Lamborghini Aventador一樣,這個售價若是直接換算台幣大約是12,980,863元。不過,它的身分地位不僅僅來自於價格,每年僅僅生產250輛的限制也讓它更顯稀有;沒錯,它是一部有錢也未必買得到的作品。它的心臟將會是一顆3.5升EcoBoost雙渦輪增壓V6引擎,能夠輸出超越600匹馬力;搭配上它輕量化的車體,新世代的Ford GT將會是動力-重量比最為優秀的超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