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獵跑-「Mercedes-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偽裝影片亮相!

隨著全新四門跑房Mercedes-AMG CLA 35亮相,其衍伸獵跑版本-「Mercedes-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也將準備待續,攻佔性能Wagon市場!

 

日前這輛CLA 35 Shooting Brake於紐伯林賽道中進行測試,雖然他並非賽道專屬車款,但在這綠色地獄測試有助於AMG工程團隊有效率地強化其駕駛動態,並將其調整為準量產版本。在動力部分,CLA 35 Shooting Brake與掀背車型A35 Hatchback、房車版本A35 Sedan相同,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302hp,扭力峰值則為400Nm。動力傳導方面,交由4MATIC四輪驅動系統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在Sedan車型上能提供4.9秒破百的傲人成績、極速則達250km/h。

我相信各位早就見過第二代CLA Shooting Brake,畢竟Mercedes早在2019/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就已經發表標準車型。在全新二代車款上,尺碼略微增長,在長度部分增加48mm、寬度增加53mm、軸距增加30mm、高度則下修2mm。除空間表現更棒與車格放大以外,全新二代的A家族中也將比過去一代目更為先進與高質感的座艙鋪陳,包含MBUX、12.3吋數位儀表等。至於外觀上,一如往常地將在細部進行修改,包含排氣管、鋁圈、前後保桿等皆會有SB專屬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