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暴力加持,看看Ford F-150 SVT Raptor在沙漠中飛馳

要形容一輛重達3,270公斤的Pickup貨卡有駕馭樂趣,似乎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不過我們現在說的可不是隨便一輛貨卡,而是由知名的改裝廠Shelby操刀的Ford F-150 SVT Raptor

標準版的Ford F-150 SVT Raptor動力已經相當驚人,然而這輛由Shelby改裝的F-150則將性能提升至更高的水準,比標準版多了164hp來到了575hp的境界。

這額外增加的大幅動力來自於一套機械增壓系統,將F-150 SVT Raptor所搭載的6.2升V8引擎發揮的淋漓盡致。不過想要擁有這狂暴動力的代價,就是得額外的付出17,995美元(約合新台幣52萬元)。

如果想要擁有性能車款,一輛575hp的大貨卡似乎不是什麼合理的選擇。然而,如果你看到下方由國外媒體MotorTrend所製作的試駕影片,看到主持人在越野地形飛馳的時候所露出的笑容,或許你的想法會有所不同,而所有大貨卡所造成的不便(驚人的油耗以及市區行駛、停車的不便)似乎都不再是問題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MotorTrend在拉斯維加斯的越野體驗場地VORE駕馭這輛四輪傳動猛獸的畫面以及心得吧!

[Source: carscoops]